墙上有只猫

有脑无手

【维尤】维克托和他的猫(四)

☀阅读前请注意


  • 医生维x学生尤x一只猫

  • 前文请戳我头像

  • ooc一大把

  • 想写成日常向小甜饼,不知道我的文笔允不允许(;′⌒`)



一个星期过去了。

期间维克托完成了数十台手术,开了大大小小无数个会议,还飞去日本参加了一个医学论坛。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也还是不忘好好照顾尤里猫,小猫咪这个星期又重了两斤。


但他还是没有接到尤里的电话。

维克托发誓这一个星期以来他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看看手机,生怕错过尤里的电话。然而尤里没有任何消息。维克托甚至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给了尤里错误的号码,不然怎么会一个星期以来一点消息都没有。

他的日本朋友胜生勇利说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急切的在等待心仪的对象回复他的约会邀请。


好吧,尤里的确算是他的心仪对象了现在。

虽然一开始只是觉得尤里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可爱,才让维克托想要一直逗他玩。但是逐渐相处之后,维克托发现自己不只是喜欢尤里的脸蛋,这个孩子的善良和坚强才是真正吸引他的点。尤里虽然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但是他会关心路边的小猫,会关心他这个因为工作忙到顾不上吃饭的医生,会细致的照顾病中的爷爷,甚至照顾的比大人还要好……

可惜尤里现在年纪还小,维克托只希望自己能先下手为强,把尤里的心牢牢绑在自己身上,要不然等他长大了见识了外面更好的世界之后,可能就忘了他这个整整大了尤里12岁的“老头子”了。


然而又过了一个星期,尤里还是没有打来电话。

维克托觉得自己怕是没有机会了。

但他没有想到自己再一次看到尤里,居然会是在医院里。


那天急诊那边通知他有个病患要转移,于是他就去急诊接手。

一进到急诊室大门就看到了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蜷缩在椅子上俊美少年。哦,还是个脸上挂了彩的俊美少年。

『不过尤里就算挂了彩也还是很好看啊~那一头金发简直不要太耀眼』(喂)


急匆匆跟护士小姐打了声招呼,维克托觉得自己还是得去看看尤里的情况,毕竟那孩子不像是会随随便便把自己搞成那副鬼样子的人。

然而维克托走近了才发现尤里伤的比自己想象中严重。本来他以为尤里只是在学校不小心摔伤了还是别的什么才来的医院,没想到那孩子居然是跟别人打架还被老师抓了个现行才来医院的。

“请问你是尤里·普利赛提的家长吗?”


尤里觉得很无奈,自己在学校跟同学打架还被老师抓到就算了,起码那个满嘴胡话的混蛋被自己打得断了两根肋骨还算挺值得的。但今天怎么就这么背偏偏遇上对面那个会来事的家长硬是和老师一起把自己抓来了医院还要是维克托的医院而且自己还运气差到被维克托撞见……

可以说是非常绝望了……

『希望维克托不要觉得我是什么不良学生……』


另一边的“代家长”维克托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面前两个聒噪的女人嘴里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其实也不算什么大问题,就是因为尤里长得太好看,虽然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候比较高冷,但是颜值代表一切,所以学校里不管男的女的都喜欢尤里。于是有的人就开始看尤里不爽了。今天被尤里打的这个就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带了一帮小弟想去尤里面前耀武扬威,结果被尤里几句话怼了回去。气不过就开始拿尤里的家庭说事,尤里也是忍无可忍才动手打人。

最后伟大的维克托医生凭借着自身的美貌和强大的逻辑成功把对方家长和老师绕晕了。不仅把尤里的责任推得干干净净,还让对方开口询问要赔偿尤里多少的医药费……


成功为尤里捞了一笔的维克托医生非常高兴的牵着他心心念念的小朋友的手,把人领上了自己办公室。一路上不忘为自己刚才的出色表现邀功。

“我刚刚表现的那么好,还帮尤里捞了一大笔钱,尤里晚上要不要去我家吃饭啊?还可以和尤里猫玩哦~它好想你哦”


尤里表示自己会答应维克托是因为想去和尤里猫玩,才不是因为维克托笑的太好看才答应他!


“咔嗒——”

“尤里猫,你看我带谁回来了啊~”

“喵呜~~~”

维克托再一次觉得自己作为尤里猫主人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他养了这么久天天好吃好喝供着的猫主子一看到尤里就飞扑上去趴在尤里身上蹭来蹭去,没有一点要欢迎主人的意思……


尤里觉得看着面前的男人吃瘪其实还蛮有趣的……但一直站在家门口这样丢人现眼好像也不太好。

“维…维克托,我们先进去吧…”

“尤里~~~”水泡眼哭唧唧,“为什么尤里猫好像比起我这个主人更加喜欢你啊?我明明都有好好照顾它的啊~”

“可…可能是因为你工作太忙,陪它的时间比较少吧……”

难道你陪它的时间很多吗?尤里小朋友~

“那要不然,我还是不要来帮你照顾猫好了,不然以后它只跟我亲,不跟你亲了怎么办?”

“不不不!尤里你一定要来帮我,说不定你跟尤里猫越来越亲,我也跟你越来越亲,那尤里猫就会跟我亲了对吧?!”

『?这个逻辑怎么听起来怪怪的的?』尤里疑惑。然而维克托已经进厨房开始准备晚餐了。


“所以尤里已经决定好要来我这边帮忙照顾猫了吗?之前你一直都不联系我,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害得我伤心了好久”

又是这个可怜兮兮的卖萌语气……

尤里无奈:“我没有不想联系你,是因为之前学校有考试,我要准备考试才没有联系你…”

“我已经跟爷爷说过了,以后我周末都可以过来照顾猫,但是周一到周五要上课,所以就不能过来了~”

好吧……虽然不能达成天天都见到小朋友的美好愿望,但是一个星期能见两天也不错~

维克托医生现在心情非常好,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坐在他对面乖乖喝罗宋汤的小朋友,也不知道为什么耳朵慢慢变得跟碗里的罗宋汤一样红通通的……


“这么晚了,尤里要不今晚就住在这里吧?”吃过饭之后尤里就一直在和尤里猫玩,结果闹得太晚,维克托担心尤里晚上回家不安全,又夹带了自己一点小私心,便想让尤里留下来。

“不用了,不回家爷爷会担心的~”

好吧,还是爷爷比较重要……

“那我送你回家”顺便见见家长


尤里爷爷对于这个年轻医生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毕竟维克托医生人长得好,性格也不错,医术精湛,跟自己孙子还挺合得来的。

尤里能有个这样的朋友照顾他也是挺好的。爷爷如是想。


于是维克托医生的第一次“见家长”,风平浪静的结束了。虽然只有他自己认为这是…见家长……


“见家长”成功的维克托医生非常高兴的回了家。睡前不忘抱着尤里猫蹂躏一番“多亏了你呀~现在尤里每个星期都会来家里啦~你开不开心?是不是很开心?!我很开心哦~”

尤里猫挣扎许久,终于从维克托的魔爪里逃脱……

然而它的毛都被维克托揉乱了……


尤里猫:mmp



恭喜维克托医生终于在追妻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 ̄)~*


后记:

发现自己实在是太懒了(╬◣д◢)更得好少(哭)

如果喜欢的话希望大家可以点点小红心❤或者有什么建议也希望可以留在评论里~(不然好像都没什么动力了)

最近感觉维尤tag也变冷清了(;д;)大概这就是吃冷cp的痛苦吧(T▽T)

非常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希望您喜欢(鞠躬)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