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有只猫

有脑无手

【维尤】维克托和他的猫(二)

☀阅读前请注意

  • 请忽略文中出现的各种bug,因为作者本人真的不懂怎么养猫也不懂怎么当医生

  • 渣文笔预警

  • 本来以为日常很好写可是并没有,所以这篇又很短,估计下一篇更加短


尤里猫最近的日子过得很滋润。

有一个高大帅气有车有房的主人收养了它,给它好吃的猫粮和牛奶,舒适的小猫窝,每天晚上都让它窝在怀里打盹。还会开车带它到宠物医院看医生,虽然尤里猫不是很喜欢宠物医院,但是医院里的味道和主人身上的味道一样,还是让它觉得安心。

更重要的是,主人给它起了个它很喜欢的名字。

“尤里”

这个名字会让它想起之前流浪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好心的金发的少年。

说起来它跟那个少年一样都是绿眼睛。真是缘分啊~


尤里猫还记得那个下午很冷。它还是一样缩在垃圾桶旁边,等别人丢了垃圾之后去里面翻些吃的填饱肚子。

可是那天大概是因为天气太冷了,都没有人愿意出门倒垃圾了。

幸好它遇见了那个少年。

那个脚步轻快的少年发现了尤里猫,于是把自己中午吃剩的一个皮罗什基撕碎了给它。然后又跑去别的地方找了个纸皮箱做了个临时小窝给它。

“小猫咪~我叫尤里,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会在外面流浪呢?要是我能把你带回家养就好了……”


尤里猫和尤里成了一对好朋友。每天尤里放学后都会带皮罗什基来给它吃,有时,还会给它带一小罐牛奶。

就这样持续了大概半个多月。

又是一个寒冷的下午。尤里来找尤里猫的时候天已经快要黑了。这天又是跟往常一样的菜谱,可是尤里却说“我爷爷住院了,我以后放学要去照顾他,就不能带皮罗什基来给你吃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小猫咪~等我爷爷出院了我就来找你玩!”

在尤里猫等到尤里来找它玩之前,尤里猫就先被维克托带回家了。


莫斯科市立医院心外科室的医生和护士们都觉得最近他们神一样的维克托医生变乖了很多。虽然是个兢兢业业的医生,但毕竟人在壮年,又是个爱玩的性子,以前是最喜欢有休假的时候约大家出去喝一杯或者一起去哪里玩的。

现在别说约别人出去玩了,连别人约他出去玩他都说没时间。

“实在是没时间,我还要回家照顾猫呢~”

有了尤里猫之后维克托觉得自己的生活美好了很多。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他的小猫喵喵的在门口迎接他,再抱抱小猫柔柔软软的身子,胡撸胡撸它柔软的毛发,这一天的压力和疲惫都能被它治愈。而且他的猫被他养胖了很多也让他觉得很自豪。

晚上睡觉梦见尤里的次数也变多了……咳咳咳~


唯有一点让维克托比较担心的是,他家的猫居然喜欢吃皮罗什基!!!

之前他下班累的不想做饭就买了几个皮罗什基当晚餐。没想到他的猫居然就放弃了他买的进口高级猫粮而来跟他抢皮罗什基。

一开始不给它吃居然就直接上手抓人跟人抢了!

无奈之下维克托只好把皮罗什基撕成小块泡在牛奶里给尤里吃。

小尤里猫吃得是津津有味。

『居然比吃猫粮的时候还要开心?!你这样吃真的没问题吗?小尤里~』

向谷叔查证确定猫的肠胃是可以接受这种食物之后,维克托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小尤里~你真是跟那个尤里越来越像了啊~”

不知道那个尤里现在在干嘛呢?


后记:

这个第二篇跟第一篇好像隔得有点久,嘿嘿嘿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我太懒了(¬_¬)

因为懒所以就没有去查养猫的注意事项,总而言之这就是一篇天马行空的养猫文(说实话我也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养猫文23333)(顶锅盖逃走~)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十分感谢您能看到这里(鞠躬)

我们下一篇见~(然而下一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喂!))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